大概在我倆決定要結髮一輩子的時候~就決定家裡一定要養小動物囉~因為之前麻麻在台北養過貓咪~覺得貓貓很乖很愛乾淨~只是脾氣臭了點~很自我~只有要吃飼料才會喵喵裝可愛~但是麻麻又蠻喜歡貓黏人的樣子~-而拔拔之前養過一窩楓葉鼠~家裡也從小道大都養狗狗~所以初步決定養一隻狗狗一隻貓貓~


貓咪拔拔決定只能養麻薯(之前養的台北貓貓)的後代~所以界下來就是養哪一種狗狗的問題囉~拔拔喜歡哈士奇小時後的樣子~長大太凶惡的臉臉~就沒那麼討喜~而麻麻偏好中小型犬~因為養大型犬太累人囉~洗澡澡累~每天散步也累~還要吃的好勤運動~不然毛色跟骨骼沒有茁壯~就浪費這隻狗囉~養迷你雪那瑞好像還蠻可愛的~但是每個月光上美容院剪老公公造型就要花不少錢~可是又很多騙人的迷你雪那瑞~不小心就長的很大隻囉~左思右想~好像沒一種兩個都喜歡的~哎呀呀


後來有一天~~~~


跟麻麻親愛的弟弟聊到~要養狗狗的事~他就極力推薦柯基~柯基??嘿系啥碗糕~沒聽過也沒看過~聽弟弟的形容沒尾巴腿很短~心理出現一種怪物的形狀~弟弟說~姊這種狗很聰明ㄟ~又可愛(腿短會很可愛嗎??一值覺得臘腸狗不好看的麻麻心理浮現的問號)~我在動物星球有看到~在草原趕牛的柯基~超棒的


好吧~先去看看這種狗長蝦密樣子~不然我心理一值浮現怪物的樣子(~事後才知道想像力實在太差)~最棒的搜索工具~網路Google~柯基 + 高雄~我可不想跑去大老遠買狗~之前在寵物店買貓的印象太差~貓貓回家一值體弱多病~光醫藥費就耗去我不少薪水~一個人在台北的日子~房租貴~剛出社會一個月兩萬五的日子~~離題囉~所以我希望找的不是寵物店~是值得信賴的專門犬種店~就是那種只特定繁殖幾種狗狗~不會去買狗來賣的店家~找來找去~


??宏安名犬中心~離我家蠻近的(娘家在關帝廟附近)~華德街(宏安舊址)~那是哪的小街道(心理想~躲在街道裡面有有寵物店, 真怪??)~由於柯基這種狗鮮少人知道~再加上很少地方有~跟老弟~無聊之下~就去逛逛囉~華德街華德街(真難記~弟弟說就劉德華倒過來啦)~騎ㄅㄨㄅㄨ過去~??看到路牌囉~可是看不到寵物店的招牌阿~真的是這裡嗎?我只看到賣窗簾的招牌ㄟ~正在猶豫的時候~忽然發現一堆狗籠~裡面有好多毛茸茸腿短短的動物~我跟弟弟說~可能是這裡吧~下去問看看~


~狗好凶~都露出利牙~哪裡可愛阿~就在狗狗騷動的時候~帥氣的林老闆出現囉~頓時狗狗全部~安靜無聲~不但如此眼神變的好可愛~哇ㄌㄟ~那ㄟ差這多@@”~由於只是來了解這種狗狗~我們也表明還沒有要買~只是來了解柯基的個性啦~飼養各方面的~但是林老闆卻很熱心的招呼我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寵物店一看你沒要買的意思才懶的理你ㄌㄟ)~並告訴我們柯基這種狗的好處~最後還有摸摸可愛的林小寶跟凱蒂才離開~這就是麻麻第一次與柯基的近距離接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