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次與柯基近距離接觸之後~回家一路上~我跟弟弟都覺得這種狗狗好棒~會顧家~長大還是超可愛(因為很多狗狗長大都醜醜)~第一次看到狗狗會笑ㄟ~我不要養貓貓了啦~我要柯基柯基~我只要柯基~


一回家晚上馬上打電話給親愛的拔拔~敘述這種狗狗有多可愛~拔拔跟我一開始想法一樣~腿短沒尾巴哪會可愛阿@@”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了就知道~隔天看柯基去~~沒開@@” 失望~


後來~上網認真看才知道~要先打電話才不會撲了空~


有一天假日我還是不死心的帶拔拔要去看柯基~我這次很聰明的先打電話~^^


不過老闆去吃飯囉~要晚上才回來~我就跟拔拔去新堀江玩轉蛋夾娃娃之後~在朝柯基之路邁進~


哈哈哈~果然默契十足~拔拔一看到這種狗狗就跟麻麻一樣愛上他們囉~不過這次有問價錢~~公的兩萬多~母的超過兩萬五~由於不是小數目~又是要養一輩子的~我決定先回家作功課~所以這次有多玩了小狗狗~嘿嘿


麻麻這幾天下班約會回家~除了玩線上遊戲~就是上網查柯基的相關資料~


拔拔跟麻麻討論的結果~就是養這種狗了~因為個性及特性讓我們很喜愛~


接下來就是挑選的問題囉~


上宏安的網站變成我每天必作的功課^^


在這一段時間拔拔麻麻也面臨人生大事的抉擇~挑選房子~決定訂婚日期~結婚日期~婚紗公司挑選~總之忙翻囉~但是我有空就會去宏安繞繞(好顯沒被當成歹徒鬼鬼祟祟~)~總覺得看到柯基笑的樣子~一切辛苦及困難都會過去~人也跟著開心許多~直到忍不住想摸摸柯基的時候~才會登門打擾~雖然老闆很好客~但不熟又還沒要買狗狗~總覺得一值叨擾人家很不好~所以很多次我都是繞過去而已^^如果看到新小狗我還蠻喜歡的~我才會跟拔拔一起登門拜訪~本來要預定小狗了~但是卡在拔拔工作關係~根本沒時間照顧狗狗~所以依照林大哥建議~有時間陪狗再來訂比較好~直到訂婚那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