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跟麻麻於2004711訂婚那一天~由於半天就結束嚕~拔拔想帶難得南下的表妹去看柯基~因為拔拔麻麻一直吱吱喳喳說柯基無敵宇宙超可愛啦~滿腦子都是柯基~所以大家被洗腦囉~都想看蝦密是柯基~最後就跟小叔(帥氣強強的老爹, 這時還沒有買強強), 還有表妹浩浩蕩蕩前往宏安名犬中心~當然我也打了個電話~嘿嘿~此行純粹只是要去看柯基而已~沒想到~


拔拔跟麻麻有先告知強強他爹跟表妹剛開始不要摸柯基~他會亮牙~要等老闆來~果然不出所料~事先我看過網路只有一隻小黑狗的柯基~我不喜歡~所以沒特別要求要看小狗~不過老闆說有一隻小狗之前被訂走但是主人懷孕所以沒能在帶回家~所以還沒貼照片~問我要不要看看~我想說反正看看沒差~


噹噹噹~這時候抱下來一隻超可愛又裝無辜眼神清純無比的小母狗~~好喜歡~可是麻麻跟拔拔計劃是養公的ㄟ~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除了她是凱蒂的女兒跟小寶生的很誘人的原因之外~ 加上強強老爹的遊說(連強強老爹也想買回家)~


拔拔跟麻麻就憑著一股衝動~把霓霓帶回家囉~由於拔拔晚上回家常常自己一個孤伶伶~希望回家有個陪伴的小動物再門口迎接(因為拔拔麻麻還沒結婚沒住在一起)~飼養小狗這個責任是很重大的~所以麻麻為了這個新加入的家庭成員~毅然決然每天下班去新家探望她~再風塵僕僕趕回娘家~大概每天要晚一個小時回到家~最沉重也最甜蜜的負荷(麻麻常跟自己的父母說~我甘願啦^^)


PS.我訂婚髮型還沒拆妝也沒卸~只換便服~好顯沒被當作瘋婆


PS.霓霓是拔拔跟麻麻想很久的名子~為了跟大家區分~就叫霓霓(不是妮妮喔~是霓虹燈的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