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因為麻麻真的不知道緣緣的起源要如何下筆~


聽我娓娓道來吧~


在養了霓霓快一年的日子以來~麻麻跟拔拔深深被這種狗狗的個性所吸引~


幾經掙扎終於下定決心要再養一隻~由於是第二隻狗狗~考慮就比較多囉~


不過不是考慮兩隻狗()的事情~因為我們會繼續養第三隻~


而是考慮要挑選什麼樣的母狗~


因緣際會~凱蒂出外借種(謎之聲: ~又是凱蒂~他是我最喜歡的小女生~看那優雅的氣質)~再加上林大哥良心的建議~麻麻跟拔拔就開始期待緣緣的到來~


或許有人說~為什麼第二隻狗沒做很多功課就決定了~


我想這完全出自於一年來與林家相處的信任感與專業吧~


很少看到生意人~可以把事業做的這麼有良心~


我想這是林大哥夫婦的人生哲學吧~任何事情盡力去做到無愧於心~


終於盼到那麼一天~凱蒂生產了~


我便火速趕到林大哥的新居(新居落成又一堆狗生產真是忙翻了她們夫婦倆)~


這一胎只有兩母~但是配色都不是完美~可是氣質卻跟一般寵物犬不同~


經由林大哥建議~我暫定了其中一隻小母狗~就等帶拔拔來看囉~


隔天就帶拔拔來看小緣緣~


看著拔拔抱著小緣緣小心翼翼的模樣~多項一個慈愛的父親~我心中這樣決定~就是這一隻囉~


所以接下來就是迎接第二個女兒緣緣的到來~


PS.本來ㄩㄢˊ ㄩㄢˊ是要這個名媛的媛希望她長大成為一個有氣質的小姑娘~


但是跟林大哥討論後~覺得這個筆劃不是很理想~後來大家集思廣益~


人跟人能認識相聚~本來就是一種緣份~希望缘缘能讓我們更知道珍惜彼此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