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收藏品大公開 (這篇文章我欠維妮麻很久囉~拍謝拍謝)


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收藏品


很多蠻可愛的小東西喔~自從養了柯基之後~


每每逛街目光就是尋找小短腿~也練就ㄧ雙好眼力


首先介紹的是~霓霓~@@" 麻麻我不是收藏品啦~哇係你女兒


喔喔喔~@@"~是霓霓旁邊的陶瓷擺飾



柯基音樂盒~有三色柯基跟兩色柯基~歌曲在購買時可自行選擇


我選擇TOTORO



柯基大桌巾~展開圖~很像ㄧ幅畫吧 (我考慮裱框中)



桌巾近觀圖~美系柯基設計的圖案比較沒有日系可愛



柯基鍋墊~也可以當滑鼠墊~質感蠻舒服的


柯基杯墊~再公司享受下午茶時光時~也能看到柯基寶貝


有尾巴的是卡迪肯~沒尾巴的才是潘布魯克


柯基小餐巾~


展開圖~質料太厚實~不然拿來當手帕剛好


柯基提包~正面~柯基脖子上有小碎鑽


柯基提包~背面


柯基盒玩


柯基轉蛋~一組有四種狗組成2006年月曆~為了柯基~麻麻敗了一整組


柯基轉蛋~手機吊飾以及螢幕擦~小歸小~但做的很細緻


柯基大盒玩~裡面有糖果~重點是柯基娃娃~這是正面


柯基大盒玩~這是背面



柯基盒玩~拉小餅乾會抖動~超可愛~ㄧ樣附有小糖果


柯基娃娃 (同事從日本帶回贈送~可是~上面標籤寫吉娃娃~真的有點像柯基啦~除了那個尾巴)


哈哈~


柯基大頭狗~ㄧ共有兩隻~ㄧ隻大一隻小 (同事贈送)


家樂福大頭狗系列~可愛~ㄧ整組也敗回來囉



左~柯基小擺飾 ; 中間~柯基轉蛋 ; 右~柯基轉蛋


左一~吐舌柯基轉蛋 ; 左二~柯基小幼幼擺飾


右一~微笑柯基轉蛋 ; 右二~柯基媽媽擺飾



柯基杯杯組合


柯基貼紙~徽章


日本柯基雜誌


柯基鑰匙圈


左~美國製 ; 右~日本製


可愛度~日本獲勝


左~柯基轉蛋 ; 右~美士柯基小時鐘


左~柯基杯杯 ; 右~柯基立體拼圖


柯基擺飾~有點粗糙~不過超便宜~別計較囉


以上緣緣麻報導完畢~


族繁不及被載~戰利品陸續收集中~衝衝衝


即時問答: 大家猜猜看~裡面哪一樣商品最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