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我猜對了~這次的颱風天~公司又是自由上班 (所謂自由上班就是 可以不要上班 但是要請自己的年假補休或是無薪假啦)~緣麻 只好請自己的假待在家囉~騎車 實在太危險了~很怕被打到頭變笨蛋

不過辛苦的霓拔~昨天廠長就打電話給他~要他今天一定要上班~可素有交代~只要大家去上班包計程車的錢~老闆出啦~
所以一大早霓拔就出門哩~聽說霓拔先是鐵齒的騎ㄅㄨㄅㄨ上班 結果才到巷子口~就被風給吹倒了~只好乖乖 回家開車上班 (這一段話維妮麻笑的很大聲)
果然是兇猛的鳳凰 (傌亞同胎姊妹也叫鳳凰~是賽場常勝軍~果然粉兇猛)
緣麻就打打電話給同事阿~確定大家都沒有要去上班~順理成章的繼續睡回籠覺~幸福低ㄋㄟ

 
睡醒來 就到處逛逛部落格~忽然發現~大家都再清點零食哩~我想我也該點一下哩~
讓大家看看 我家的零食 多麼的 "少"

品項一
1-1 牛肋排 (完全因為朋友一句短腿柯基一排咬起來很可愛 我就買了三公斤)
1-2 不可免俗的牛筋圈 (這次是情商獸醫朋友幫我們進貨的  她們家很注重包裝 所以還特別送去專門工廠真空包裝~比起我前一次購買牛筋圈~那種一下子就刺破的包裝好多了~裡面還有脫氧包跟乾燥包~一整個就是認真的包裝)
1-3 咬到天荒地老之牛大骨 (相信大家都看過維妮咬的樣子了~真的超耐咬~我四月從日本帶回來到現在 緣緣每天還是都會拖著重重的牛大骨去啃啃)


品項二
綠的結牙骨 (這個是去日本FCI亞洲展買的 超便宜~也買了6包回家)

沒錯 大家沒看錯 緣麻家的零食 就只有這麼一些些~比起那個蝦密維尼啦~少多了

不過我到是期待高雄也會有寵物展~我要買一些烘焙王飼料來當零食啦

還是 好朋友 你也要幫我們問看看 能不能便宜進貨阿~


因為柯基 我認識了各行各業的人~舉凡廠商獸醫都有~所以我家寶貝的東西~都不太花錢~都是特惠價啦~連看醫生 都有撒密絲~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