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一家子是計畫8/8去慶祝父親節~不過8/8晚上餐廳客滿~
我只好訂8/7囉~而且只剩下五點再來就9點才有座位哩~
不過這樣子 老弟的女友也可以一起去哩

最近工作超級忙碌的我~只好請了兩小時的假~赴約去~不然趕不上5點阿
因為這樣~我忘記帶相機啦
只能用舊照片補~殘念~
附上我爸媽的結婚紀念照~弟弟的合照~還有我的婚紗照~慶祝情人節跟父親節唷



別急~還有餐點介紹唷~

這是剛烤好的小麵包~沾上特製奶油跟松露超好吃
吃不夠還可以多要唷~
妮霓的阿嬤因為誇獎麵包好吃~多送了一小袋麵包~真貼心



這是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霓拔的蔬菜棒莎拉


我的松露鵝肝湯~
咖啡色方型的是鵝肝~黑色的是松露~底下翡翠是類似蒸蛋的料理
旁邊深黃色的是南瓜湯~口味濃厚很特別的口感


霓拔鍾愛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吃剩下的麵包 還可以拿來沾隔壁緣麻的南瓜湯



我的法式羊小排
用鋁薄紙包付著帶骨切好的小羊排~
再沾上檸檬汁還有特製薄荷沾醬~超讚~
不過我最喜歡沾檸檬汁的口感~超鮮嫩
也可以偷沾前面霓霓阿公的玫瑰海鹽~也是特別的享受



霓拔的台塑牛排~
今年吃的size有小一點~大概是物價上漲的關係~還帶點筋
所以對年紀大的比較不好咀嚼~不過還是好吃啦~
霓拔吃的超融入~



特別附帶介紹 高雄民權店 有多一樣主餐~叫紅酒燉牛膝
挺不錯的唷~不過王品網頁沒有介紹~我弟就是吃這個
吃完肉肉 還有大張旅薄紙 讓你可以拿起大骨起來啃啃啃~
很不錯的fu~

這個是人人都有一盤的新鮮水果


我的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是被烤濃漿三個字所吸引~
不過 那個巧克力 甜到我快不行了~
只好放棄吃完~貢獻給愛吃甜的霓霓阿嬤
這點 我還寫在意見欄 王品很認真的回答傳簡訊給我呢


霓拔的法式烤布蕾~
我還沒偷吃到 霓拔就吃完了啦



最後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情人節跟父親節

PS.維妮拔與莎拉拔~因為我們改時間~您們的額度被我弟女友用掉了~
所以台南西堤之行~請愛哭愛跟的要自己付錢唷~

莎拉麻與維妮麻~你們的額度在我這~找時間一起去吃大餐~順便買我最愛的金色馬利珍米妮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