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柯基大暴走~Q醬 and 鐵鐵個人秀


 


首先登場的是Q醬小幼幼~雖然看起來很熟男的味道~但其實是四個多月小幼幼


 



這樣看得出來我是個小孩子了吧


各位大哥哥大姊姊~要對我多多愛護喔


再來登場的是


鐵鐵個人秀


其實鐵鐵也很適合當公關狗狗喔


我也是會回眸一笑百媚生


不過這個角度讓我想起乖女婿奶油小生


永遠緊跟拔拔腳步的鐵鐵~也是很愛跑跑


看來可以跟緣緣結拜囉


我也是有優雅步姿的~帥吧


呵~跑的太開心~耳朵都彎彎囉


PS.個人秀拍到的狗狗不多~因為很多都膩在拔麻身上了啦


所以緣麻只能捕捉到部分奔跑的畫面


那個那個~王啵奇 多出來走走 下次緣麻的目標就是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