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王啵奇大爺 生日聚會~序


我知道我欠文章欠很大啦~維尼麻~不要在唸我囉~


誰叫我們這組又換老闆囉~真訴一變在變~


知道大家沒遺忘我家的寶貝們~粉感動滴!!


回歸正題~這是高雄王啵奇大爺的生日聚會~


看到沒有~啵奇大爺終於肯露出笑容~


就知道你最喜歡緣麻家的禮物~不過好像被你拔拔跟阿嬤偷吃吼~



聽說啵奇大爺來聚會那天~跳車被嚇到~所以粉鬱卒~


可是我猜想~啵奇大爺是因為那郭閃亮的帽子啦~戴起來顯露不出他英挺的帥氣臉龐


而且還訴粉紅色的~


波奇爺說:)) 我又不是維妮~戴瞎密粉紅色~難怪一直被緣麻誤認為女生


粉口愛的蛋糕~可訴~我家霓霓跟傌亞回家都拉了肚子~聽說很多隻都這樣ㄟ


可能是奶油油膩膩吧~


霓霓跟維妮~平常拔拔麻麻的教導都跑到哪去囉~看那郭口水都快滴下去囉


真訴丟臉臉~阿霓霓~


麻麻平常在家沒給你吃飯吼~竟然還沒點蠟燭的蛋糕就跑去給人家偷吃~


你看你把鐵鐵嚇成瞎密樣子~貴婦形象ㄌㄟ


這郭傌亞小姐~你脖子伸價長訴要做瞎密~


不過我家寶貝都沒有偷吃成功喔~哈哈哈~柯基不但腳短~脖子也不長


你看看你看看~只要一放手~這些餓死鬼附身的寶貝~就都衝出去了啦~


ㄟ~那位貴婦阿霓霓~你舌頭粉長喔~這樣就舔的到嗎????????????



最後特別介紹一下~


遠從台北做台灣高級鐵路來滴~嚕比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