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04.02 JKC 日本行之Happy Ending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櫻花~真的有櫻花雨這樣美麗的情景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年輕小夥子再打地舖~


為了晚上可以在櫻花樹下放鬆心情


通常都是公司的新人做這樣的工作


也有些流浪漢會站著景色好的位置


等待客人上門跟他購買場地


為的是酒錢阿


日本男人 能不吃飯卻不能不喝酒 呵呵


或許是生活壓力吧


再去國際展市場的電車上


我看到很多西裝筆艇的年輕人


原來是要到三菱應徵工作


走在路上黑壓壓一片


很像黑社會大哥出巡


不過也反映了日本人生活腳步快與競爭的激烈


讓我也想到日本人的堅持


我討厭台灣的哈韓哈日


但是我喜歡日本人的精神


盲目的崇拜 只是邯鄲學步而已


最後回台灣的路上有幸遇到檢疫犬阿恰


為這趟旅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霓霓拔~我一定跟你一起去一趟東京~體驗這浪漫的感覺


辛苦你囉~我不再台灣的日子裡多虧你照顧我們家三個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