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台中瑪瑟雅琪 聚會~正常篇


第一張照片~獻給肥屁麻~這是緣緣在家的樣子



這是去到大草原的樣子



我知道這篇欠很久~我也沒辦法呀~還被CANDY麻麻 打電話來催催~


因為他在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很多我家女兒的蹤跡 ㄎㄎ~


我知道該分享的還是要分享~挑幾張我覺得感覺不錯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首先上場~寶資



巴特~






肥屁~






維妮~




柯妮~




嚕比~



媽寶~



接下來就是 我覺得不錯的意境照片啦~


還有任勞任怨的柯基麻麻們~辛苦囉






不免俗的~團體照




大家一定很奇怪~為啥汪寶跟啵奇還有NECKY獨照照片都沒半張~這是有原因的~


而我家寶貝 照片為啥也很少~因為霓拔說~我們家寶貝照片夠多了~大家一起出去玩當然要幫大家多拍點照片囉~緣麻無言~呵呵


~靜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