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要開始要認真~
我就要真的認真阿~

所以來分享一下今年4月拋棄維妮麻~

跟隨著霓拔甜蜜一起去東京玩的戰利品啦



第一個 物超所值的柯基陶瓷娃娃~絕對沒有人猜到多少錢的啦~
依照這個價錢我好想搬個10個回家~
不過只剩這一個囉~殘念



第二個 柯基小擺飾~在下著大雨的淺草觀音寺前面買的~價值不斐~但是好可愛~這是霓拔的收藏唷

可素拍照的時候~被手殘的緣麻摔裂一個耳朵
已經準備要去家樂福買那個黏東西沒有痕跡的強力粘著劑了

不過~霓拔沒怪我耶~這代表我比較重要啦~哈哈哈



第三個是在亞洲國際JKC犬展 寶路攤位買的柯基親子娃娃~價錢是不貴啦~可是沒有去年買的那一個美
偷偷說 今年有幫維妮麻買了一個跟去年一樣的娃娃~只是我的是轉頭看旁邊~維妮麻的是看正前方
不過那個娃娃美的地方~是他有柯基專屬胸毛啦~
是不是心癢癢阿~叫懶病也發作的維妮麻拍照啦




以上緣麻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