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4/11/21 結婚至今~6年了 從來沒有避孕的我們 也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寶貝綺綺 人家都說懷孕的媽媽會變笨 所以已經覺得開始變笨的我 趁記憶還存在的時候 2010 對於蘇家很重要的日子 好好記錄!!

 

 Sample.jpg

 

我的懷孕辛苦談<<>>

 

2009/09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為了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從結婚1年後 沒懷孕 不知道看了多少中醫跟西醫 在高雄 有名的醫院 不論自費或健保大概都有我的蹤跡!!連那種烏漆媽黑的熬煮6小時中藥我也喝過!! 一個禮拜藥錢就4-5000也狠心花下去過 看了那麼多醫生吃了那麼多藥 得到的卻只有一樣 => 嚴重內分泌失調與日漸走樣的身材!! 也不知道為了生不出孩子以及圓滾滾身材吞了多少壓力落了多少眼淚!! 這是很多沒有親身經歷的人無法了解的!!

 

!!我想說的是 或許你很瘦 但是這不是你嘲笑別人的藉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 妳自以為是的理念 很多都是對別人的傷害

EX. 你就是吃太多才胖 要吃少一點 但是看過我食量的 就知道我食量小 甚至常常一碗白飯吃不完 工作忙碌到 忘記吃飯 也沒比較瘦

EX. 你就是沒OOXX怎樣 所以才會沒辦法懷孕 那其他人跟我一樣 怎麼小孩一個接一個生

EX. 瞎瞎排行榜的 就是 因為你養太多狗 把胎神嚇跑 @@” 我還曾經為了這個事 義正嚴詞的說 如果因為要生小孩而要送走狗狗 那我寧願不要生 因為我已經為了生小孩這件事做了那麼多努力 該開刀我也開 該吃藥我也吃 拜拜也拜 連香灰都吃過 (覺得不傷大雅 長輩心意就吃了).

 

忘了在哪邊看過 很多人就是因為不如對方 對自己沒自信 才會利用別人脆弱的地方加以攻擊吧!! 可以偷偷說 等你真的遇到會有報應嗎?? 哈哈!!

 

回到正題 吃藥吃到後來 我覺得都快得藥物憂鬱症了 當我不開心陷入自己的鬱卒情緒時 家中三個寶貝就是我的開心果 也是支持我的力量!! 這就是狗醫生嗎~呵呵

後來看到一家同事推薦的西醫 (後來覺得這家醫院比較適合正常的受孕者!!) 想說就最後一試吧 醫生檢查發現我是多囊性卵巢 !! 久病成良醫 我也知道有這個症頭 但是要怎樣才能克服呢? 醫生說!! 那就做卵巢燒灼手術吧!! 所以安排了腹腔鏡手術 再肚子上開三個小洞!! 然後進去順便檢查子宮卵巢構造!! 我很天真的聽醫生的話 這事小手術開刀完隔天就可以下床!! 所以我只請一天假!! 我已經是屬於對於疼痛忍耐力很強的那種人了!! 結果不好意思 手術完 麻醉退了之後 !!!!!!!!!!!!下不了床 舉步維艱 還要人家攙扶~!! 這時心裡只有一句: !!醫生騙我 我後來就請了假 含開刀一共休了4天才能去上班

不過也多虧這個手術 知道原來我的構造跟人家不一樣!! 原來 我有兩個子宮~本來還想說 那這樣搞不好有機會雙胞胎 結果 是一個正常的房子中間有隔間 變成兩間小套房~這下冏更大!!

與醫生討論後  醫生不建議房子打通 他說子宮有彈性 所以沒關係!! (後來證實其實房間還是大間好)

因為卵巢燒灼後 6個月內 會比較容易有正常長大的卵子 所以這時候 就要努力 為了不放費時間 一開始是固定吃排卵藥讓卵子長大 但是到一定大小就不長了 連續試了幾個月都這樣 不斷排卵藥催經藥 心情也上上下下 最後醫生建議換打排卵針看看 (自費11500 沒有客制化+便宜不一定有好貨) 這樣試了兩個月卵子依舊長到一個固定大小就不長了 更扯的是 我吃催經藥 那個也不會來 到後來 只好打催經針!!

就這樣也看了9個月上下吧!! 看到我都不想看了!! 就跟霓拔說 我真的不想看醫生了 一直這樣 不但沒小孩 還胖嘟嘟 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後來 我就大概半年沒有看醫生吧 體重也直直落了5公斤 ^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