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無奈


關於希希麻部落格宏安贊助事件說明:


1. 宏安那張圖是我提供的, 那是柯基粉絲畫給林董的, 我只是覺得很可愛所以去爭求林董意見拿來給大家使用. 並不是宏安出品的柯基就要選那張圖當標誌. 我個人就喜歡KIKI麻跟YUKI麻的屁股圖


2.林董也是我建議希希麻去邀請的, 因為他人脈廣, 可以幫我們找贊助廠商跟雜誌廠商協助推廣聲勢


3.台灣柯基犬俱樂部式網頁廠商提供給之前南部柯基俱樂部使用~管理者其中之ㄧ是林董


我是想那個網站荒廢了~剛好拿來利用~給希希麻找會設計網頁的人~改裝一下變成我們自己專屬的網頁~所以也去爭求林董割愛


我太雞婆了啦~嗚嗚嗚


如果有人覺得這樣~是圖利宏安


那我退出好了~我只是好意


又沒逼大家一定要投給宏安


我也很希望很多有力人士回狗寶貝娘家


不論哪一家犬舍 只要是好犬舍


號招大家一起來贊助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想受益的都是我們這些狗爸媽


不過現在我不想這樣了 還害宏安林董被誤會


我想我顧好自己狗狗就好


人為啥要那麼複雜~


我並沒有教導霓霓緣緣不是宏安的狗狗就不准跟他們玩吧~


大家都是愛好柯基的好朋友阿~


心情無比沮喪中~


給希麻~


不好意思我的熱心建議害你被誤解 我看我不要當南部負責人囉~


我只想單純的帶我家寶貝到處去玩 拍美美的照片 就夠囉


 


謝謝YUKI麻支持~


因為霓霓緣緣傌亞的父母老天決定是宏安的狗~我無法更改~


所以我的狗寶貝一定有宏安的影子~


我想避嫌~而且不當負責人~我可以只負責參加跟玩耍~多好~就交給那些自認沒色彩的人吧


NOPPY麻~


歡迎來高雄玩~這跟是不是負責人沒關係唷~


我可以帶我的狗寶貝去交各地的朋友~不管哪來的


來完記得通知我~我會安排眾美女去迎接的~哈哈


PS. 最後再次重申我沒有不准大家去投稿標誌也沒有要大家投票要投宏安~請有心人士不要再造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