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31 心情隨筆



 


好多人問我這陣子怎麼都沒更新部落格~怎麼就這樣消失~連MSN也沒回應
除了工作變繁忙之外~之前柯基幫衍生事件也讓我一直無法釋懷~
或許每件事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吧~這就是人家常說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就只是針對事情吧~何必人身攻擊呢?因為胖就該死嗎?就該被用言語奚落嗎?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致命點是不容許人家碰觸的 這剛好是其中一個
那天我難過的哭了 哭到我老公心疼的抱住我 很謝謝老公的支持
而這一陣子也聽到很多不幸的消息
舅舅口腔癌末期 朋友媽媽過世 同事爸爸過世
格友柯基 也有兩隻亡於車禍 一隻摔死 一隻感冒引發肺炎不治
前一個月我還跟那幾隻小寶貝玩過 現在卻~
我的MSN聯絡人清單還全部莫名消失
自己的小肚肚也一直沒消沒息
還有一些柯基友友生病囉
這一陣子真的想了很多
也想到跟Honey拔談的事情
雖然是遲來的道歉 不過
我還是去留言給sora麻囉~希望sora早日恢復健康


這就是世事無常吧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誰也不知道
這一陣子心情受這些事情影響很大
我卻還達不到林大哥說的完全放下的境界~


所以我目前只想帶我的小寶貝四處去遊玩 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現在的我 生活著實非常充實
工作上~換了新老闆~project, case, paper, 帶新人......工作量越來越大
二三四五~晚上上課 指導手訓練課程 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牽著傌亞上戰場
六 也是指導手訓練課程
日 有比賽就擔任照相師 沒有 就自由活動囉 帶小寶貝去玩 拍照 或是去逛逛
每天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人一忙很多事情或許就忘的比較快吧





這幾天考慮讓格子換點新風格 但一時還沒有主意 讓我再好好想想吧
我也再思考 要去做幾件衣服上面當然有心愛柯基的圖案囉 不過還在規劃設計中
傌亞因為種種原因跟冠冠安安一樣 再我們掙扎不捨中 割聲帶囉
大家不要擔心 還是叫的出來 只是小聲點 完全叫不出聲的手術是不人道的
因為狗狗是靠聲音來表達情緒的
說實在的傌亞 聲音實在非常宏亮 比霓霓緣緣 還大好幾倍@@
割了一部份聲帶 聲音還可以比擬緣緣
心疼囉~寶貝
麻麻會多付出愛心疼愛你的 啵啵啵






上禮拜去參加台中犬展
幫傌亞拍了一些陽光下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
比賽的狗狗 小小年紀就要上課訓練 所以童年並沒有其他狗狗來的自由
所以我一有空就是帶傌亞去走走 讓他知道麻麻是很疼愛她的
每次傌亞一看到我就是一直親親 她最愛親耳朵 舔到骨頭都酥麻囉 呵呵
然後跟進跟出 麻麻走到哪 傌亞就跟到哪 黏人小寶貝 一看到麻麻 就不乖乖美容 不乖乖訓練囉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是朋友栗子叔叔的女兒
不過同事說長的跟我有點像 哈~我也希望生一個如此可愛的女兒
這張照片~看關您有沒有發現~傌亞更大囉~也越來越有氣質特色



這張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張~因為傌亞這個動作跟表情~像極了遠在花蓮的可愛泡泡


證據如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coisoft&b=19&f=1955665381&p=21



而這張呢~像不像希希阿~呵呵



 


唉唷~我的傌亞~你真的太無敵可愛囉



恩恩恩~繼續保持下去~繼承你CANDY阿姨的衣缽



後記: 有鑒於最近很多柯基友友不幸在車禍往生~再次呼籲~


再有車子出沒的地方~別忘了繫好您家寶貝的牽繩~


如果柯基寶貝跑掉~切忌不要跑步追趕~慢慢靠近~並且大聲呼喊吸引大家注意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